院工会举办“美在通达”第三届教职工摄影比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50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活力,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教职工精神风貌,让教职工更好地认识校园,发现美、品味美、留住美,感受校园魅力,萌生主人翁的自豪感,院工会开展了“美在通达”摄影比赛,共同为我们的“家”留下美好记忆。

此次活动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作品征集阶段,教职工参与的热情极高,共征集到38人的69幅作品,投稿的摄影作品内容丰富、各具特色,有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有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有深沉厚重的校园文化,有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等等,一幅幅作品为我们全方位展现了学院的人文风情和内涵底蕴。

经过老师们的积极参与,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共有10幅作品入围获奖。其中李雪婷老师荣获一等奖,童梅莉、冯雪冰和陈婷3位老师荣获二等奖,琚琪琪等6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李雪婷《春日读书正当时》

童梅莉《畅邮河的春天》

陈婷《通达夜色》

冯雪冰《甘霖湖畔花枝俏》

李雪婷《脚踏实地觅真知》

琚琪琪《通达亭》

蒋晶《清净当自学》

余西亚《落叶归根 知恩图报》

杨俊《花色通达》

沙飞《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

(撰稿:王秀芬 编辑:王秀芬 审核:王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