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45


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全体女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使广大女教职工过上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三八”妇女节,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玥珑湖文化旅游度假区开展踏青活动。

大巴车载着大家到达目的地后,第一站是游玩户外猩球乐园,体验白羊山风光,老师们趁着微风、迎着阳光,尽情地享受着天空之城(高空观景平台)、彩虹滑道、嗨宝乐园、松鼠部落、坑爹过山车、沙滩公园等项目带来的乐趣。

接着老师们分批前往草莓园采摘草莓,草莓园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都让人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大家拿着小筐,小心翼翼地穿梭在草莓田间,感受着亲手采摘的乐趣,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时而驻足合影、时而谈笑风生,在欢声笑语中沐浴着阳光,体验着采摘的乐趣。

部分老师留在玥珑湖邻里中心进行插花手作,指导老师详细介绍了插花的基本结构、造型技法以及养护知识。活动现场为老师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花,女教工们根据花艺师的示范步骤,自由选取自己喜欢的花,充分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挥对美的想象和创造,将自己的激情与花的热爱融入到插花创作中,最终一篮篮各具特色的鲜花插花作品展示在大家面前。一花一世界,大家在插花创作中体会“静、雅、美”的意境,感受自然,感受自己的内心。

本次踏青活动,使女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舒缓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也展示出了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激发爱岗敬业的热情,营造了通达学院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撰稿:王秀芬 编辑:王秀芬 审核:王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