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美在通达”第三届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51

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活力,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教职工精神风貌,院工会决定举办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美在通达”第三届教职工摄影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一)摄影作品内容以表现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新时代精神风貌为主,作品主体须为与我院相关的人物和景象,展现我院教职工风采及美丽校园风景,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二)参赛作品应是作者的原创作品,曾经获得过院级及以上相关赛事奖励的作品不能参赛,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三)参赛作品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投稿,每个工会小组至少选送2幅或2组以上参展作品。文件格式均为jpeg格式,文档大于4M,文件长边不小于2000像素,每幅作品须标注: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

二、截稿时间

参赛作品须以工会小组为单位于4月1日下午3:00之前发至邮箱(wxf_yz@163.com),联系人:王秀芬,联系电话:89716086。

三、评奖办法及奖项设置

院工会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定,评选出奖项若干,并颁发奖状与纪念品。学院对参赛作品拥有使用权,获奖作品将在校园网校园文化版块内展示。

 请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按时将参赛作品发至指定邮箱。

附件:“美在通达”第三届教职工摄影比赛作品报名表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33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