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美在南邮”第二届教职工摄影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46

  近日,为迎接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赞美校园风光,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体现新时代南邮风貌,南京邮电大学工会举办了“美在南邮”第二届教职工摄影比赛,共评选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4项。

活动得到了我院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院工会精心组织,共收到以“美在通达”为主题的作品 52幅,筛选出十余幅优秀作品报送至大校。经过专家评审,我院老师作品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获奖数仅次于南邮机关分工会。其中童梅莉老师的作品“通达之晨”和 “通达之夜”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杨俊老师的作品“春色”荣获二等奖,王庆、陶曦鸣老师的作品”煦风盼疫去,春水映柳回”和叶娇娇老师的作品“落日下的通达”分别荣获三等奖。

通达之晨


通达之夜


春色

煦风盼疫去,春水映柳回

落日下的通达

(撰稿:王秀芬 编辑:王秀芬 审核:王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