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南邮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81


316日,南京邮电大学校工会会同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了南京邮电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暨第四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我院电气工程学院韩燕、景妍妍老师荣获二等奖,商学院于璟燚老师荣获三等奖。

院工会与教务处通力协作做好超前谋划、科学备赛和后勤保障工作,推选优秀选手参加比赛,组织有经验的教师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对参赛作品进行精打细磨。在教学保障处的大力协助下,克服了疫情没法去现场比赛的困难,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组织老师们参加了竞赛。竞赛要求教师准备5个教学节段,临场随机抽选1个节段进行比赛,全面考察青年教师的思政素质、教学功底、学术素养、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经过推荐报名(共3人)、初赛、决赛等环节,本次竞赛共产生特等奖3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2名。

 此次竞赛进一步推动了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撰稿:王秀芬 编辑:王秀芬 审核:王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