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通四海 羽动青春 ——庆祝南京邮电大学办学80周年系列活动之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94

为庆祝南京邮电大学办学80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体质,42日,我院以“邮通四海 羽动青春”为主题的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学院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教师代表队和五个二级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选手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默契配合,沉着应对,各展所长,有的扣球精准,有的步伐灵活,一个个漂亮的扣球引来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教师代表队、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此次比赛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搭建了师生们轻松愉悦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们健康的体魄、精湛的球艺及昂扬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的距离。

(撰稿:任建蕊 初审:王秀芬 编辑:王秀芬 审核:王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