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乒”搏 超越自我 ——庆祝南京邮电大学办学80周年系列活动之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83


为庆祝南京邮电大学办学80周年,进一步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3月26日,我院以“奋发‘乒’搏 超越自我”为主题的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在学院体育馆乒乓球馆举行。

本次团体赛共有机关、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商学院6支队伍参赛,参赛人员近50人,院领导王国平、朱清代表机关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小组赛与决赛。小组赛中,6支队伍抽签分成A、B两组,每组3支队伍进行小组循环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相互切磋、各显身手,观战的师生情绪高涨,加油声喝彩声不断。上午小组赛后,A组的通信工程学院、机关和B组的计算机工程学院、商学院4支队伍进入四强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通信工程学院、机关、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前三名。

本次比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引领下,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展现了师生们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李鹏 初审:王秀芬 编辑:王秀芬 审核:王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