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乒乓球师生联谊赛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30


各分团委、工会小组:

为迎接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学院师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师生的体能素质,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与沟通,院工会联合团委将于20223月组织乒乓球师生联谊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院工会  

二、协办单位 :团委

三、比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2326日上午830,具体比赛安排待抽签后确定。

地点:体育馆乒乓球室。

四、比赛项目、参赛队伍及选手组成: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共6支队伍,每支队伍均为43女,并选其中1人为领队,负责抽签和决定选手出场先后顺序,选手不可重复上场。参赛人员名单由各二级学院工会和院工会拟定后上报(报名人数较多的队伍可内部自行比赛选拔),在318日下午500前将电子表格发至邮箱lemonskylee@163.com,纸质报名表加盖公章后送至1号实验楼41411室。

1.通信工程学院:由本院学生+教职工组成;

2.电子工程学院:由本院学生+教职工组成;

3.计算机工程学院:由本院学生+教职工组成;

4.电气工程学院:由本院学生+教职工组成;

5.商学院:由本院学生+教职工组成;

6.机关:由院领导及二级学院以外的各部门教职工组成。

五、比赛规则:

1.以抽签的方式将6支队伍分成AB两组,每组3支队伍进行小组循环赛。以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的次序打满3场(每场32胜),每赢一场得1分(每轮比赛各队应写好选手出场顺序名单提前5分钟交给裁判,不得临时换人,且每位选手只可上场一次)。循环赛中每队最高可得10分,最低0分,组内得分前2名出线进入四强赛(如有同分情况,计算比赛小局,总计负局多的淘汰)。

2.四强赛为淘汰赛,A组第一VS B组第二,A组第二VS B组第一,以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的次序比赛(每场53胜),先赢3场的一方获胜(每轮比赛各队应提前写好选手出场顺序的名单提前5分钟交给裁判,不得临时换人,且每位选手只可上场一次),第一轮的胜方进入冠亚军争夺赛,负方进入季军争夺赛,规则同上。

3.运动员必须在赛前15分钟到场,否则作弃权处理。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由裁判组决定,乒乓球社团指派4位学生做为裁判组成员。

六、奖励

本次比赛拟取四强队伍进行奖励。


院工会  团委

2022311


















附件:

2022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乒乓球联谊赛报名表


领队:          联系电话 :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号

联系方式

所在学院

辅导员

备注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