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三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63


18日上午,我院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二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王承宽代表学院党政向大会做了题为《坚持高质量 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时代事业发展新篇章》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年度的主要工作。2021年全院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进中突破”的工作总基调,围绕学院全年工作要点和既定目标,夺取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双胜利”,大力开展“抓住关键、重点谋划、打造亮点”的攻坚行动,在党建工作、外宣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立项、科技竞赛、招生就业、学生工作、群团工作、内部治理、基建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重大突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院长勉励各位代表和同志们在新的一年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奋力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创造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建设高水平信息类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工会在参与民主管理、履行工会职责、丰富教职工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等方面做出了优异的成绩。并对工会2022年工作寄予期望,希望工会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健全民主管理制度体系,提供常态化精准服务,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打造令教职工满意的学习型、服务型工会。

教代会提案工作组组长张飞作了提案工作报告。本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12件,最终正式立案12件,主要涉及电力增容,爱心互助、公寓租金、职工用餐、薪酬待遇等各个方面,广泛表达收集了不同岗位教职工代表的意愿见和建议。提案工作组将对各项提案的落实新情况进行跟踪了解,保证做到件件有着落,案案有回复。

教代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院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的重要途径。本次教代会的召开,教师职工充分行使了民主参与管理权利,发挥了教职工参与学校院管理的积极性,集众人智慧,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王承宽作学院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王楷作工会工作报告

提案工作组张飞作提案工作报告

                  (撰稿:黄伟  编辑:李雪婷  初审:王秀芬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