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举办“灵心创美物,巧手出天工”手工作品比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喜迎南京邮电大学办学八十周年华诞,丰富我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的审美修养及健康、美丽、快乐的风采,院工会举办了“灵心创美物,巧手出天工”手工作品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各工会小组经过收集与整理、甄选,择优报送展品。参赛作品中有做工精致的手工编织,有色彩艳丽的十字绣,有栩栩如生的钻珠粘贴画,还有设计新颖、构思精巧的衍纸作品。琳琅满目的作品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的才艺美、智慧美。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通信工程学院工会小组沙飞老师的作品荣获一等奖;机关工会小组的谭业麒老师和计算机工程学院工会小组冯雪冰老师的作品获二等奖;商学院(辅导员)工会小组的叶娇娇老师、教务处工会小组的陈丽贞老师和计算机工程学院工会小组的张璇老师的作品获三等奖。

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她们的创造思维和动手能力,也展现了女教职工聪明智慧和心灵手巧的才华。

一等奖:通信工程学院工会小组+沙飞++提琴奏凯歌

二等奖:机关工会小组+谭业麒+月笙

二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工会小组+冯雪冰+《送你一朵小红花》

三等奖:商学院(辅导员)工会小组+叶娇娇+一“鹿”平安

三等奖:教务处工会小组+陈丽贞+时尚小包

三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工会小组+张璇朱亚茹+繁花“邮”你

(撰稿:王秀芬 编辑:王秀芬 审核:王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