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美在通达”教职工 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66




各工会小组:

为了迎接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赞美校园风光,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院工会决定举办“美在通达”教职工摄影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作品要求

(一)摄影作品内容以表现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新时代精神风貌为主,必须是在学校校园内拍摄的人物或风景,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二)参赛作品应是作者的原创作品,曾经获得过南京邮电大学校级及以上相关赛事奖励的作品不能参赛。

(三)参赛作品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投稿,每个工会小组至少选送2幅参展作品,作品图片格式为jpeg格式,为保证作品打印质量及展览效果,作品图片原则上不小于2MB,长边不小于2000像素,图片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命名。

二、截稿时间

参赛作品于320日下午4:00之前发至邮箱(wxf_yz@163.com),联系人:王秀芬老师,联系电话:89716086

三、评奖办法及奖项设置

院工会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证书和奖品。学院对参赛作品拥有使用权,一二三等奖作品将报送至南京邮电大学校工会参加“美在南邮”第二届教职工摄影比赛,并将在校园内展示。

请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按时将参赛作品发至指定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美在通达”教职工摄影比赛作品报名表  


院工会

202231













附件:


美在通达”教职工摄影比赛作品报名表

序号

作品

作者

单位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