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灵心创美物,巧手出天工” 手工作品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80



各工会小组: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喜迎南京邮电大学办学八十周年华诞,丰富我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的审美修养及健康、美丽、快乐的风采。院工会决定举办“灵心创美物,巧手出天工”手工作品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蕙心巧手,礼赞南邮”。

二、作品类别:纸艺、布艺、编织(线、绳、草等)、绣艺、珠艺、绢艺等手工艺品。

三、作品要求:

1要创意新颖、独特,制作精美。

2、源于生活,积极向上,有主题特色。

四、作品征集和评选:

1、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315日,作品送至行政楼805房间,作品照片发至邮箱wxf_yz@163.com,格式为JPG格式,文件名为工会小组+作者名字+作品名称。

2、由院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中的女教职工组成评委会,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三等奖若干,并颁发证书和奖品。一等奖作品将报送参加南京邮电大学举办的“灵心创美物,巧手出天工” 手工作品比赛。

联系人:王秀芬,电话:89716086





                                      院工会

                                                   二二二年二月二十五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