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南邮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86



1119日至20日,南京邮电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仙林校区主田径场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师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取得了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本科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本科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本科甲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喜人佳绩。

开幕式上,我院120余人的师生代表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红绿蓝三色方阵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标语昭示着通达学院坚持发扬和继承南邮的红色基因;“传邮万里,信达天下”的绿色巨幅旗帜代表着南邮的邮电根源,信息化赋能,始终践行的使命追求;“邮电通四海,信息达五洲”的手举牌代表着南邮和通达的信息特色,展示着南邮人、通达人在信息时代的责任担当;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响彻云霄的方阵口号,展现了我院师生的朝气蓬勃、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整齐的队伍、别致的造型、丰富的思想内涵使得我院方阵被评为开幕式“最美方阵”。

运动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充分发扬体育精神,团结拼搏,奋力争先。我院学生范江燕、黄禹诺、梁明裕、甄禹恒获男子甲组4*100米第一名,周文龙、李泽宇、程方龙、叶蒙恩、石铨华获男子甲组5人引体向上第一名,董梅洁、李珊珊、吴钰、朱颖、张芮获女子甲组5人仰卧起坐第一名,胡佩红获女子甲组200米第一名,段嘉睿获男子甲组三级跳远第一名,马诗唯获女子甲组掷沙包第一名。在教工比赛项目上,院领导亲自挂帅,积极参与,党委书记朱清获得教老组混合拾贝第一名,任建蕊、梁雅丽老师分别获得教中组女子掷沙包第一名和教青组女子掷沙包第一名,胡兴洁老师获得教青组女子20米企鹅漫步和30米赶牛第一名,苗东林、许明老师分别获得教青组男子和教老组男子30米赶牛第一名,袁岩、李瑛瑛老师获得教青组混合心心相印第一名。我院师生共参加了31个项目的角逐(其中学生项目17项,教职工项目14项)。

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我院师生代表方阵

4*100米项目决赛

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为获奖学生颁奖

我院获得本科甲组男女团体第一名

我院方阵被评为开幕式“最美方阵”

我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学院领导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王婧 编辑:王秀芬 审核:王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