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荣获团体第二名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11

522日,南京邮电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二楼举行。我院选派了7名教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强手如林,精彩纷呈。比赛过程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我院7名选手奋勇拼搏,发挥了优异水平,余永红老师获得男子单打第四名,李敏老师获得男子单打第七名,实现了单打比赛成绩的突破。团体赛更是扣人心弦,因为女队员实力补强,屡屡得分,在84比赛中,将前两届比赛淘汰我院的兄弟学院代表队击败。随后一鼓作气,走上冠亚军争夺赛的舞台,最终取得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相信学院全体师生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各项体育运动中,享受运动的乐趣,收获健康的体魄




(撰稿:王秀芬 编辑:王秀芬 审核:王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