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获模范“教工之家”第一名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0-11-20浏览次数:10

通达学院工会在南京邮电大学二级工会“建家”评比活动中

荣获模范“教工之家”第一名

南京邮电大学校工会近期组织开展了两年一次的二级工会“建家”总评工作,采用量化标准对各二级工会的工作进行评比。经过层层地考核打分,通达学院工会最终胜出,荣获南京邮电大学2008-2009年度模范“教工之家”第一名。

这个荣誉来之不易,它是学院党政领导对学院工会工作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院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力争上游,为集体荣誉奋力拼搏的结果。它是对过去一年通达学院工会工作的肯定,同时又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激励学院工会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再接再厉,不断推动学院的长足发展,推动全院教职员工的工作、生活质量不断提高。

作为通达的一份子,希望大家能珍惜这个荣誉,并以此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以加倍的热情和努力为通达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和完善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达学院工会

20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