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南邮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中分别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9

金秋的和风,酝酿了收获的十月;明媚的阳光,装点了缤纷的赛场。1025日至26日,南京邮电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仙林校区主体育场隆重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师生团结拼搏,奋力争先,尽情挥洒运动激情。取得了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本科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本科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本科甲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喜人佳绩,教工组的团体总分再一次刷新了记录。

运动会开幕式上,彩球飘扬,狮跃龙腾。我院120多人的师生代表方阵朝气蓬勃,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呐喊阵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由四十位教师组成的健身舞表演团队展现了通达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李瑛瑛老师指导的480余名同学带来的啦啦操表演《律动青春》激情昂扬,蓬勃向上,整齐的队形,别致的造型,尽显通达学子的青春活力,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运动竞技场上,通达健儿们始终坚定信心、力争上游、永不言败,用强健的体魄、坚韧的毅力唱响阳光健康的时代主旋律。在教工比赛项目上,院领导亲自挂帅,积极参与,胡兴洁老师获得女教青组赶牛第一名,李印、王发兴老师获得男教青组双人对踢毽子第一名,任建蕊老师获得女教青组掷沙包第一名,时卫东、袁来兵老师获得男教中趣味羽毛球第一名,并在鼓动人心、女子4×100米、男子4×100米、毛毛虫等集体项目上勇夺第一名。

本次运动是一次体育盛会,也是广大师生激扬青春、展示风采的舞台,更是对校园文化品位、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