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花、姬佳林入选2021年江苏省青蓝工程 “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3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042号)要求,经学院选拔推荐,省教育厅专家评审,我院商学院纪花和电子工程学院姬佳林两位老师入选2021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图左为纪花(商学院副教授),图右为姬佳林(电子工程学院讲师)

青蓝工程”是江苏省教育厅为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突出抓好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学术带头人选拔培养工作而实施的重要人才培养工程。“青蓝工程”每年选拔一次,省教育厅为培养对象提供科研经费资助,以用于科研和教学项目研究、参加学术会议和培训进修、出版学术专著等。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开展“青蓝工程”选拔推荐工作,加快我院青年教师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