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南邮“革命歌曲大家唱”歌咏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57

用歌声传承历史、让历史铭刻信念。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119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革命歌曲大家唱”歌咏比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三牌楼校区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志华出席并观看了演出。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孙焱、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高教部部长高顺岭和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兄弟高校工会主席共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校部分师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小合唱和独唱两个部分。全校共25个单位参加小合唱比赛,20名老师参加独唱比赛。经过评委打分和现场观众微信投票,共评出小合唱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独唱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通达学院演唱的《四渡赤水出奇兵》获小合唱一等奖,通达学院李印老师演唱的《怀念战友》获独唱一等奖。张志华副校长和孙焱副主席为我院获奖个人及团体颁发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