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省运会职工部围棋团体赛亚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07-29浏览次数:78

 722日至26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职工部围棋项目比赛在宿迁市举办,我院青年教师沙飞参加扬州市代表队并荣获围棋团体赛亚军。
  
本次省运会职工部围棋比赛有来自江苏省13个地市19支代表队共71名高水平棋手参赛,经过各地市的层层选拔,15支代表队具备有团体赛三男一女阵容资格参与到团体名次的激烈竞争中。我院青年教师沙飞作为扬州市职工女子围棋冠军,在对阵博弈中沉着应战、殚谋戮力,最终四名扬州棋手的个人成绩相加后,团体成绩仅次于南京,获得团体赛亚军。
  
扬州市棋协对本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能取得团体亚军的成绩非常不容易,赛前,我们和市总工会共同组织了高强度封闭集训,让参赛运动员保持竞技状态。比赛中,几名队员发挥得都很出色,特别是沙飞老师,能在众多男棋手的激烈争夺中脱颖而出,为扬州队获得亚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围棋是一项蕴含深厚中华文化的高雅运动,传承千年,经久不衰。沙飞老师一直致力于我院围棋文化的氛围营造,连续三个学期开设围棋全校公选课,她所指导的学生围棋社获得扬州市大学生棋类锦标赛围棋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