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83

110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出席会议,非代表的中层干部列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同志主持。   

预备会议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王承宽对“两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列席代表及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

王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向大会报告了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学院发展取得的“十大突破”和显著成绩,并提出2021年将按照“稳中求进,进中突破”的工作总基调,聚焦内涵建设,强化内部治理,持之以恒补短板、强能力、上水平,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组组长张飞作了提案工作报告。

最后,党委书记汪业周作会议总结。他指出,“两代会”是全体教职工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会议既是对2020年学院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2021年学院工作的展望和部署。他勉励教职工代表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局谋划上、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难题破解上、在学院事业发展实践进程中、在学院内部治理方面上做好表率。希望工会能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强化服务治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