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南邮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近日,南京邮电大学工会会同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了南京邮电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暨第五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经过推荐报名,初赛和决赛的角逐,我院电气工程学院韩燕老师荣获一等奖,电子工程学院翟诚诚老师和商学院侯仕樱老师分别荣获二等奖。

竞赛全面考察青年教师的教学功底、学术素养、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三位参赛选手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为比赛的各个环节内容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在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竞赛中,展现了过硬的所任学科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备赛工作,提前谋划。邀请了南邮专家与学院院领导对选手们的教学理念、板书设计、教学过程优化等环节进行指导,对参赛作品进行精细打磨,提升选手们的参赛能力。

今后,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工会在青年教师发展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

获奖名单

试讲现场


撰稿:黄伟 初审:王秀芬 编辑:王秀芬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