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21日,院工会在行政楼7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主持。

会上,院工会对2023年度工作做了简要总结,过去一年工会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在强化思想引领、推动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教职工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其中院工会荣获南京邮电大学2021-2022年度“模范教工之家”称号和学院荣获南京邮电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特等奖,荣登学院2023年度“十大新闻”。会议就2024年教师教学竞赛、 “三育人”评选、教职工福利采购发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伟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年度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24年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联动效应,院工会与各工会小组要明确工作职责,打好配合拳,齐心协力,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注重提质增效,创新活动载体和方法,丰富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在活动中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三是加强沟通联系,深入开展基层调研,广泛征求意见,了解职工需求,解决好教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工会成为教职工温暖的家。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伟作总结发言

参会人员讨论新学期重点工作

撰稿:王秀芬 初审:刘伟 编辑:王秀芬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