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 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26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6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花韵绽芳华,巾帼向未来”为主题的插花艺术活动,我院百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师向大家介绍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和插花技巧,重点介绍了各种花材的名字以及在花篮造型中的用途。在花艺老师的详细讲解和指导下,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热情高涨,纷纷发挥创造力,用一双双巧手将一朵朵鲜花修剪搭配,原本普普通通的花叶、枝条,经她们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插在了花篮中,制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花艺作品,有的优雅自然,有的清新淡雅,有的诗情画意,有的错落有致。

欢声笑语中,大家纷纷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并用手机记录下这“人面鲜花相映红”的美好时刻,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在辛勤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收获了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营造了热烈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促进了女教职工工身心健康发展,切实增强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激励大家凝心聚力,继续发扬巾帼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学院各项事业中。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三


撰稿:黄伟 初审:王秀芬 编辑:王秀芬 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