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劳动魅力·品味美好生活” ——后勤处、工会联合举办第二届校园美食文化节钓鱼及包饺子大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121日,由后勤管理处、工会主办的以“感受劳动魅力、品味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园美食文化节钓鱼及包饺子比赛分别在甘霖湖畔和第二食堂二楼举办。学院院长王国平、副院长倪可及近百名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午12:00,就有不少选手来到钓鱼比赛场地做准备。12:30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选料打窝、上饵抛竿,一招一式尽显精湛技艺。时间刚过10分钟就有选手中鱼,激动的呼声吸引了其他选手羡慕的目光。此后,水面上不时泛起阵阵涟漪,鱼儿不断咬钩,鱼线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选手们尽享垂钓的乐趣。

 钓鱼比赛活动图片集锦

下午14:30,包饺子比赛正式开始,教职工们一个个化身包饺子能手,擀饺子皮、放饺子馅、包饺子,整套流程行云流水,老师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热情高涨,一边竞技,一边交流着包饺子的经验。


院长王国平现场体验包饺子赛场浓浓热情


窗外寒意正浓,屋内饺香四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不一会儿,一盘盘造型别致、大小不一以及凝聚着对通达学院美好祝福的饺子,热气腾腾的呈现在大家面前。大家吃了自己包的饺子,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包饺子比赛活动图片集锦

 本次钓鱼及包饺子比赛,不仅宣扬了传统节日美食文化的内涵,也丰富了教职工的在校生活,拉近了彼此距离,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包饺子比赛活动合影

(撰稿:王秀芬 李小伟    编辑:王秀芬   审核:王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