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南京邮电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25


419日,南京邮电大学“邮你邮我 时代颂歌”教职工合唱比赛在仙林校区青春剧场拉开帷幕。我院邮韵之声教工合唱团演唱的《天耀中华》在全校24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唯一的特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旨在展现全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和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学院领导非常重视,积极参与,对挑选曲目、动员报名、日常排练、选择服装、配乐及视频制作等各个环节给予精心指导。参赛教师们克服困难,积极参与排练,倾情投入,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舞台上的那一抹抹艳丽的“中国红”,瞬间燃爆现场,尽情释放着心中对祖国滚烫的热爱。

愿你平安昌盛生生不息啊”,悠扬的歌声响彻在青春剧场的上空,鼓舞人心的旋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老师们情真意切的表演,不仅唱出了通达人对祖国的挚爱,更唱出了通达人的精气神,展现出了通达教职工的风彩!

(撰稿:黄伟 编辑:王秀芬 初审:王秀芬 审核:王楷)